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貴妃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深人靜,我習慣打開電腦去空間轉轉。 有時會對著電腦發呆,我知道自己又想他了。每次出現這種情況時,我就對自己說:明天開始,還是減少上網次數吧,以免自己再次思念已去的故事。我告誡自己說這是最后一晚,然而;不爭氣的自己每次都犯……我真的都原諒不了自己的所做所為。 忘記一個人很難,忘記曾經愛過的人就更難。或許已經成為過去,所以自己裝作無所謂,表面硬說我---現在過得很好。其實心里一直沒能忘記,明明知道這樣做很不好,我總是能找很多理由來搪塞自己,明明自己放不下,卻告訴別人說他不值得我這樣不開心,我會好好的,失去一棵小樹,我會得到一片森林。 明明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卻告訴別人說是我上電腦時間過長,眼睛不好……原來我總是勸說別人,說的頭頭是道,可到自己卻啞口無言,默默承受著內心的疼觸。 因此,我刻意讓自己轉移目標,每天在忙忙碌碌中遺忘過去……然而我在忙碌中扔是揮之不去對他的思念。 夜深很靜,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沒點睡意,打開電腦,上來轉轉,看看他的Q開了沒,心想他此時在哪?在做什么呢?我很想知道他過的怎么樣?也很想知道他會不會如我想念他一樣在想念著我? 我現在很想他,可我不能告訴他,因為我知道,一切都無濟于事也沒有意義。我也不能告訴別人;我想他了,因為跟別人只能分享快樂和幸福。 對著電腦,敲打著鍵盤,我只能用文字來表達內心的所思和感受,以此訴說著心中的感情。如果沒有文字,或許我就會跟隨著我的時光一起遠去,因而變得空空如也。我知道自己很傻,傻的不知道何時走出陰隱…… 對于他,我知道做為一個男人他也不容易,以后他要養家戶口,還要善養雙親,還要承擔家里一切責任,還得在外闖蕩打拼…… 在這里,我默默地祝福他如愿以償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幸福,想要的快樂,想要的一切。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這種狀態了,在這個情感的世界里,我變得有點麻木和抵觸。每天的日子過的就像翻書一樣平淡、普通,偶爾風會吹起心中的漣漪,在冷漠的空氣中靜靜地假想,流失的時光,永恒的故事,一切紀念在夢里。 平淡的日子,淡淡地憂傷。平淡的日子,太陽依舊每天升起。 平淡的日子,偶爾在哥哥的誘導下出去瘋癲發泄一回。 平淡的日子,我寂靜地去瞎想很多事和很多人,日子就這么一天天地過著。 還好;哥哥答應過些天帶我和嫂子外出旅游,這讓我心中感到特別興奮,自己天天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夜很深也很靜,我一動不動地坐在電腦前,反復聽著一首傷感的情歌,歌中的詞意模糊了我的雙眼。思念是我的習慣,我會把它珍藏在心里……

我們從上海虹橋剩動車到蘇州,午后一點四十分座上旅游大吧車,來到了江南水鄉周莊。 周莊位于蘇州昆山,是江南古鎮之一。它四面環水,剩游船經過昆山一上海一常熟,我們走下游船后,沿湖邊步行十分鐘進入景區入口處。這里的建筑物十分古老,房屋僅建三層之高,古街道上捕著青石板,房屋、古道隔道河道,小船可穿于碧波之中。走在古道上,讓人聯想到當年的繁華,且有一種感覺回到元古時代那樣。我走在“升官發財”橋上,看著橋下悠悠往來的烏篷船,真正體會到了“江南第一水鄉″的優美。聽導游介紹,走過了”升官發財橋″,你的人生之路就會好運連連、官場鴻通。平靜的古街小河,顯的寧靜優雅,絲毫看不見波浪,只有船漿劃動時才會蕩起漣漪,幾千年過去了,小橋依然橫躺在古道之間,流淌的河水還在養育著代代周莊人。 歷史的痕跡在周莊建筑群上都能看見,這里的石橋、古街、河岸、古塔都有著斑斑點點的印記,踏在青石階上,仿佛融入了周莊人的生活里,這里的青年人基本上外出打拼了,留在莊里的大都是老人看守老宅。走入沈家大院子里,沈萬三的魂依然守住主堂,聚寶盆盛裝了錢幣,告訴人們他是周莊的首富。彎彎的小河,綠郁郁的柳葉垂在河面上,兩岸的建筑物倒映在平靜的綠水里,顯得那樣多姿多彩,看似水底有著和水岸上相同的美景。 烏篷船在船夫的搖動下徐徐向前而行,水中的影子立刻由清楚到模糊變化了,整個河面顯得古樸美麗。日落時分,天空的晚霞倒掛在湖面上,水上行駛的船只在晚霞的照耀下,顯的朦朧而神秘,此時的古鎮變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墨畫,讓人勾幻起奇妙的遐想。 周莊的一草一木體現了江南水鄉之美,這座古老的鎮子如今成了人們休閑游玩之處,它的景美恒古流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走在開封市中心的中山路大道上,腳步委實不敢太重,呼吸委實不敢太粗,話音委實不敢太高。因為這是一座性格很“軸”的城市,不好惹,絕不敢放肆。開封建城迄今4100余年,八朝都城在此地繁華興衰,可它就是這么一根筋、老派頭、一條道走到底:4000余年的城市中軸線就從未動過一絲一毫!想想啊,4000多年,亞馬遜河都變瘦了,北極冰山都移動了,動植物種都變遷了,人類基因都轉化了,這一條街為什么就不動?這個“軸”真的已經軸到了世界境界了:全世界唯一一座城市中軸線從未變動的都城。 因此當你走在這樣的一條中軸線上,我想你一定會跟我一樣,腳步高高抬、輕輕放:你只要想到,這道邊的路牙子上,曾經有魏國的車馬歇下來飲水打尖,這路邊老樹的蔭下,有后梁的漢子拭汗笑談,這路邊的高大店鋪,曾出入飄動過宋朝男女的衣袂,響起過金錠碎銀那悅耳的叩擊聲,你就真的沒辦法若無其事地高談闊論舉手投足。不免有點歷史車輪轔轔而過之想,有上古血液延綿流淌之念,有前追古人、后望來者、當下躬逢之幸,更有肉身渺小時間龐大、忽忽流轉卻又止于此道之嘆。 開封本地人,行于道上,夾雜在熙熙攘攘、大驚小怪的游客中,平靜謙遜,笑而不語。他們拐個巷子,很平常的口氣:要不去看看城墻吧。 一身古代服飾的導游姑娘說:“您猜猜?我們這腳下,共有幾座城?”這竟是個問題?這還能猜的?莫非我倒要伸出一個巴掌來一一扳手指頭?“不,您一個巴掌,可不大夠用。” 六座。這平平整整、并無奇異的水泥地、柏油路與大理石下頭,有六座城池。其疊壓層次之多、規模之大,不僅在中華文明史上絕無僅有,在世界考古史和都城史上也屬獨一無二。 黃河高懸在側,千古洶涌,數度堤決水崩。戰火連綿,兵荒馬亂,草民流離。時疫來襲與饑災荒年。滾滾黃沙與風侵日蝕。各種你能想象到的自然或人為的,主觀或客觀的,時間與歷史的,權衡與取舍的,都在開封的天空下、大地上驚心動魄地輪番發生過。繁華雄都,轉眼成淹城、成蕪城、成空城。這座城基,像是被神秘的亙古之手嵌入了一個慣性動作般地來回切換鏡頭。“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古戲文里的唱詞,像是開封城的旁白與回聲。可等一等,這可沒唱完,“高樓塌”的悲涼哀吟中,倔強的開封子民,用生生不息的肉身凡軀又唱出了高亢裂帛的下面一句:“它塌了我再起。” 或也算是城如其名啊:開封,開封,封了我再開。因此這里不是龐培、巴比倫或迦太基,也不是埃及塔尼斯、秘魯馬丘比丘或印度桑吉。世界上那樣多同樣輝煌、同樣驕傲的城邦舊址,而今只有殘壁、古塔或墓群,有風蝕到看不出任何肌理的建筑群遺址,除了游客,那里已不再有人類吐納的氣息與體溫。可是開封呢,不僅依舊,甚至更熱鬧,什么都發生了可又什么都沒有改變,依舊紅男綠女熱氣騰騰地耳鬢廝磨著。再怎么被封存,它也還是要重開河山重啟日月地開。 正因為有了他們這種歷朝歷代、一以貫之的中原土性兒,就直到今天,開封城還是在原址上“折騰”,拆或挖呀建,然后呢,順道兒的,還歪打正著地給這座頑皮又神秘古城撓個癢癢、變個魔術,讓它在不經意間掀起一方小衣角,透露點塵封的往事出來。于是乎,人們看到,考古人員一次又一次地被拖到各樣的城建或道路施工現場,并一次又一次地帶來令世人驚訝和沖擊的發現,在那些目前只能發掘到局部的橫截面里,你會赫然看到這樣的奇觀:城摞城、墻摞墻、路摞路、門摞門、馬道摞馬道。簡直就是疊羅漢、搭積木或俄羅斯套娃啊。真真叫人無以為嘆、結舌窮辭了! 正由于這座城池及其子民們絕世無雙的軸勁兒,我們才一方面擁有最古老的開封,同時又擁有著這四時行焉、萬物生焉、活色生香的當下開封。 代表著這種驚若翩鴻、活色生香之最高形式的,則屬清明上河園里的山水實景表演“東京夢華”。 夢華之前,一派平靜山水,滿滿又空空。夢起,則聲光電舞,目迷五色,耳聽神曲,地動山搖,迢遞不絕,幻化迷迭,實可謂堂皇之極,好像全人類自有創造以來的一切高大美好,都已召之即來!而終要夢落,于是揮之夢去,眼前復又是一派平靜山水,萬籟俱靜,人去樓散,清月無載,空空又滿滿。回頭細想一下,這一場大宋繁夢,曾經發生了什么,史官所記下的是什么,這里所表現和截取的又是什么?而再次折射到觀者耳目之中的,又剩下些什么?歷史無情,記憶截圖與反復流失更是無情。整場東京大夢,不過也就是那幾闕文人詩詞,那幾聲炮火轟隆,那一團火燒宮闈,那半日市井宵小,那總角之交的背影,那婚嫁霞帔的大紅:多么簡潔而神圣的無情,無情到大苦大淹大義大喜。 燈火明滅,出了清明上河園,游客們往往會到夜市上去。宋以前的古人們,像處于精進的青年時期,一派清規戒律、正襟危坐,對享樂事務,或者不為,或者可為而不可言傳。直到大宋,像一個自在的中年人了,成熟自信自在,于是有了非常多元的享樂方式以及多維度的夜生活。最起碼,夜宵這一風氣,引領至今,且越演越盛。有露天有室內,有燒烤有海鮮,炒涼粉牛肚串兒杏仁茶紅薯泥。坐下來,點上幾種,吆五喝六地吃上,齒舌安逸中,真有一種隔世穿越的恍惚,對面那燈影里忙活的賣食老者,他那靈活老到的手勢,那一口好像悶著嗓門講的開封方言,跟千年前,估計都沒有走樣兒,肯定走不了,因為這里是開封,因為這是一座“軸”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桌推薦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新北中和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3wby 的頭像
    s67z3wby

    鄭惠其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3w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